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

  • 我的大名:陈怡静
  • 我的生日:2月13
  • 谁传给你的:copy from SEnNie'z blog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只要是我喜欢的都可以
  • 近期压力大的事:担心UPSR成绩
  • 想做的事:峯狂购物
  •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咯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可能要
  •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没有可能
  • 跟情人最想去那:不懂
  • 圣诞节要做啥:玩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家人
  • 有没有床气:不懂
  • 有几个兄弟姐妹:1哥哥
  • 最喜欢的一首歌:爱在记忆中找你
  • 喜欢什么颜色:紫..青..蓝..黄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会啦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其实不敢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没看
  • 谁很欠打:样衰的人
  • 现在很迷什么:林峯
  • 睡相很差:看不到自己的睡相
  • 现在的时间:半夜1点16分
  •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都讲copy回来的咯..
  • 今天天气:阴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峯狂购物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我只是小学生..不清楚..
  • 失眠后会:找别的东西做..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没
  • 近期最开心的事:自由了许多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差不多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听的歌:我喜欢[如果时间来到]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神经病啊..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很重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不懂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尽量去爱*copy sennie.. . . . . 附加问题: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拍够拖后
  •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有
  • 想不相信tarot:不是很信
  • 睡前第一件事:照镜子
  • 起床后第一件事:照镜子
  • 你的偶像:峯佘
  • 你喜欢的季节:秋天
  • 打工次数:0
  • 你最想去的地方:香港..日本
  •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个性:假假死..爱扮样
  • 你会抽烟吗?:不会
  • 你会喝酒吗?:不会
  • 你常哭吗:常
  • 你常笑吗?:也常
  • 都睡到几点:有上课就6am..没上课就10am
  • 人你会选:??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 你很自恋吗:很
  • 你有穿耳洞么:有
  • 这问卷多不多:多
  • 喜欢吃冰吗:还好
  • 现在幸福吗:很幸福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好朋友咯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不懂
  •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要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懂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做:会死掉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暂时的是UPSR..7A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我爽
  • 喜欢吃的水果:青苹果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没有怕过
  • 你喜欢雪么:喜欢
  • 如果下辈子要做什么:做回现在的我
  • 还希望被点:-
  •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不知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教导别人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上网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没有想过
  •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随便
  • 你的昵称是:celine
  • 你对我的印象是:(指sennie?)是的话..很好
  • 你了解我:还好
  • 我了解你:不懂..........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可能....... . .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回答每一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几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 . . .

2 comments:

  1. ei..
    我迟点才填在我的blog
    从我外婆家回来的时候才填
    你要提醒我哦!~~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