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1 December 2009

回覆晓晴 篇..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怡静..
★马来文名★Yee Chin..
★洋名★Celine..

★花名★ 不懂..~

★生日★13/2..要送礼物是吗?
★星座★ 水瓶..
★生肖★ 牛

★体高★ 147cm..

★体重★ 36kg..

★来自★ KL..
★宗族★华..
★信仰★ 佛教

★嗜好★上网..

★兴趣★ 跳舞..
★怪癖★不知道..
★性格★ 不会讲..你觉得咧?
★职业★ 学生..
★愿望★ 环游世界..
★地址★ 有必要要答吗?
★电子邮件★yeechin_purple213@hotmail.com


★颜色★紫
★卡通★ i hate cartoon..~
★花朵★ 薰衣草..
★音乐★ 不懂..~
★食物★ chocolate..spaghetti..
★饮料★honey..lemon tea..
★衣服★没有特别喜欢的..
★裤子★短裤..
★裙子★都ok..
★穿着★ 看心情..
★造型★ 不知道..
★国家★日本..香港..
★艺人★峯佘..
★帅哥★ 峯..
★美女★ 佘..
★物品★ 镜子..
★季节★ 冬*但我怕冷..*..秋..
★动物★ i hate animals.!!!
★发型★当然是长发..
★节目★ ~
★电影★ 暂时是还没有播出的..《72家租客》
★科目★没有特别喜欢的科目..
★运动★ i hate sport..
★朋友★ 是指我的好朋友还是什么类型的朋友??
                 如果是我的朋友的话..就不讲啦..你是我的朋友你自己懂啦..不用我讲..
                 什么类型的朋友咧..总之跟我ngam keng的就ok啦..

★造型师★~
★座右铭★ ~
★华语歌★我觉得好听的咯..
★ 英文歌★没有..
★马来歌★ 更加没有..
★广东歌★ 要我讲完吗? 总之所有峯的就对了啦..
★福建歌★废问题..虽然我是福建人..但我半首都不听..
★电视剧★ 也是那句..要我讲完吗?总之所有峯佘的就对了啦..
★遗憾之事★不想讲..
★若时光能倒流?★ 选择不要喜欢上他..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废问题..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买完所有我想买的东西..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惨咯..恐怖..
★若有三个愿望★ 不想长大..友谊永固..不知道了..


★面包/爱情★ 爱情..
☆为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吃面包..
★雨天/晴天★雨天..
☆为什么☆ 感觉很爽啦..get wet嘛..
★爱情/自由★自由..
☆为什么☆想自由就自由啦..
★黑/白★ 黑..
☆为什么☆ 喜欢黑就黑咯..
★海边/山上★ 海边..
☆为什么☆ 玩水咯..玩沙咯..
★唱歌/跳舞★跳舞..
☆为什么☆ 喜欢跳舞就跳舞咯..
★ 美貌/性格★ 性格..
☆为什么☆ 人不可貌相啊..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啦..
☆为什么☆ 没有原因..
★相信/提防★ 相信..
☆为什么☆ 我觉得相信别人比提防别人轻松一点..
★头脑好/性格好★ 都好..
☆为什么☆ 好就好啦..
★干皮肤/油皮肤★不干不油..
☆为什么☆ 不懂啦..
★金钱/快乐★ 两个都要..
☆为什么☆有钱不是快乐咯..
★目前快乐吗?★ 一时一时..
☆为什么☆ 面对不同的事情..


★朋友对你好吗?★ 好啊..
★你受朋友欢迎吗★ 差不多gua..~
★好朋友是?★ 菁晴..慧璇..婉馨..~
★单身/恋爱★ 单身啦..几岁哦..
★相信一辈子吗?★ 相信谁?
★喜欢自己吗?★ 当然喜欢啦..
★相信自己吗★当然相信啦..
★悲观/乐观★ 一时一时..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 要不要酱咒我哦?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有的怎样哦?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很伤心啦..
★最喜欢的一句话★ 最喜欢的一句话啊?好奇怪的问题..


我...


○时尚吗?差不多啦..
○哪风格?不懂..
○优点? 不知道啦..
○缺点?全世界都懂啦.. 爱哭..
○spm有信心吗?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不知道..不过我会尽力..
-什么科? 什么啦???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峯佘..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峯..他实在是很lengzai..
★搞笑的艺人★不懂..
★讨厌的艺人★ 钟嘉欣..!!
★欣赏的艺人★ 峯佘..
★漂亮的艺人★ 佘..
★甜美的艺人★ 佘..
★可爱的艺人★ 峯佘..
★古典美艺人★ 不懂..
★气质型艺人★ 佘..
★实力派艺人★ 峯佘..
★帅哥型艺人★ 峯..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七公主??有谁我都不懂..
★最登对艺人★ ~~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有..


不点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