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再见啦..[第一班]..~~


哎..哎..哎..
从2年级开始..到6年级..
都读精英班第一班..2A3A4A5A6A..的我..
现在..
竟然..给这间学校弄到我酱的样..
第一班..bye bye lar..~~



讲回这里..
刚才俐颖咧..就跟我讲..
明年读的班级出了..
就去上网看咯..
就在那边找我的名咯..
又酱鬼死多人wor..
慢慢找啦..
嗯..终于给我找到了啦..
初一智..
好难看的一个班级的名啊..
智..yi yer..
然后就问我一个读中华的表姐~佩晴咯..
问她[智]
是第几班..
哎..哎..哎..
刚才都讲了啦..
我的第一班..没有了嘛..
没有第一班还没关系咧..
竟然是第十一班哦..
WASAI ..WALAU A..有没有搞错哦?
没有了一还送多我一个一..
死咯..
11啊..11啊..
你懂不懂有几后啊?
恐怖..


哎..真的是给他弄死..
我看要再见到第一班也很难了的啦..
快点替我感到可怜吧..
没有啦..我发神经了..

再见啦..[第一班]这3个字..


刚刚哥哥回来了..
我就用很恐怖像鬼的语气讲..
我懂我读什么班了..~~~~”
他听不清楚..因为真的很像鬼声..
就好好讲啦..
然后他的反应是.."很后wor.."{讽刺的语气..}
是啦..”还是用鬼声讲话..
然后他就讲.."快点给我看我的.."
然后不懂做么上不到了..


没有了啦..
讲多一次..
再见啦..[第一班]..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