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21 December 2009

无题..


昨天咧..
就去一个神庙那里吃东西..
在学校附近的一个神庙..
那里不懂做么..
就有抽奖的东西..

有编号的..
俐颖2353..我2357..



就吃东西咯..
没有很好吃..
也没有不好吃..

然后我和颖去厕所嘛..
那里就有流动厕所咯..
很暗的..很恐怖..
我们两个人进一间..

然后咧..
我喝啤酒啊..
哈哈哈..
我和颖颖咧..
本来喝汽水的..
然后突然想喝啤酒..
就倒了少少咯..
100plus就酱多..


嗯..然后犹豫了很久..
才喝..
一口喝完了..
不是很多jek..

结果..
我们喝上瘾了..
haha..
就到一点一点酱喝咯..
嗯..加起来..
我喝了有差不多一杯的啦..
颖颖喝到脸有一点红了..
我没有事啊..
haha..
第一次喝啤酒啊..
之前只喝过红酒而已..
还是红酒好喝..

然后啊..
那个不懂叫什么的啦..
就拿一样东西出来..
然后出价..
1声..2声..3声..
过后..那个出最高价的就买咯..

爸爸就买了一瓶酒..
RM988..

       



到12点多..
就走人咯..
然后我叫爸爸兜去学校一下..
很想念学校啊..
很久没有见到它..
就经过一下咯..

然后去载哥哥..
他放工了..
他在[tenji]做..
japanese buffet..
就在外面看一下..
等他咯..他在里面吃东西..
好啦他出来了..
回家咯..
星期3妈咪带我去吃..哈哈..
看他做工的样子..
给我笑一下也好嘛..
带圣诞帽的tiam..~

回到家1点半2点酱了..
然后用下电脑..
2点半酱..哥哥要用..
就下楼看戏..
3点多才睡觉..

哎..最近没有酱迟睡了..
12点多1点酱就睡了..
然后咧..不管早睡迟睡..
每天早上不过11点都不起来的..
哎..酱早起做么..
我喜欢迟睡..多过早起咯..


明天冬至啦..
吃汤圆啊..
我记得去年的冬至..
我在马大过的..
因为去camp..
在那里搓汤圆..
吃汤圆..
好玩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