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冬至快乐..

今天冬至啊..
我很准时的吃汤圆的啊..
不是早上起来吃..
是睡觉之前吃..
12点多..
已经是22号了嘛..
哈哈..准时吧..!

今天早上12点才起来..
昨天没有很吃睡啊..
不懂做么今天酱迟起..
起来了..自然就走到电脑前面的咯..
然后2点吃[早+午餐]..
继续坐在电脑前面..
到6点多..
去婆婆家..因为冬至嘛..
然后我就在按着电话的时候哦..
妈咪就来看..
她就看那个contacts的那边..
就看到[cheehao]..
我表弟来的啦..
妈咪就问我..
'志豪..?谁来的?'
我就讲..'不是叫志豪啦..''
然后就给了她一个很废的答案..
'你女儿的爸爸的妹妹的儿子..'
你女儿~我咯..
的爸爸~我爸爸咯..
的妹妹~我姑姑咯..
的儿子~我表弟咯..
她还问我..'谁?'
哎..给她气死..
我讲到很轻楚wor..haha..
然后吃饱了..
然后就不懂做么讲要吃生锅..
就在那边讲讲讲咯..
要准备什么料啊..那些咯..
然后咧..ok..讲完了..
就讲这个星期六嘛..
我就看电话..是几号咯..
26号wor..
我就讲..''bye bye..那天我不在啊.."
因为去菁晴生日嘛..
然后就为了我改期..
wahaha..
就改到去1月1号..
很好很好..

然后他们开红酒喝..
我不喝了..
然后就回家咯..



最后..
我知道虽然有迟了一点点..~
不过还是要讲的..
祝你们..冬至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